环科院公司污染治理设施过程监控平台获 浙江省知识产权三等奖

作者: 时间:2023-09-13

2023年9月,台州市环境科学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研发的计算机软件“台州市污染治理设施过程监控平台 V1.0”在浙江省知识产权奖(版权和其他知识产权奖)中荣获三等奖。

浙江省知识产权奖是全国唯一全门类、全链条的知识产权领域省政府奖。第一届浙江省知识产权奖强化激励导向,突出激励战略性新兴产业、特色优势产业等创新发展,获奖者涵盖企业、高校、科研院所、个人等多类创新主体,获奖项目覆盖数字经济、先进制造业、生命健康、新材料、现代农业、服务业等产业及行业,含金量高,竞争力强,全链条保护成效突出。

本次获奖作品指引企业从强制监管转向自主监管,有效掌握企业治理实施的运行状态,实现“监、管、查、控”的统一。这次荣获“浙江省知识产权奖三等奖”是对环科院公司研发技术的肯定和激励,公司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创造更多高质量高价值的知识产权成果。


文:环科院办公室/图:环科院办公室/审核:王浩/责任编辑:舒颖

Copyright © 台州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