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资产经营公司第二届董事会召开第二次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9-12



9月11日下午,资产公司在椒江校区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胡韶光出席,公司董事7人参加会议,公司监事列席。董事长王超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临海校区空气能热水运营方案、环科院董事会经营班子选派方案、公司增设投资管理部等五项议案,并就公司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胡韶光听取各项议案后,肯定了公司以高质量、高标准的工作态度完成临海校区学生公寓的热水供应服务和自动洗车机项目,以企业的方式为师生办实事,真正让民生实事惠及于民。同时他也对接下来环科院公司的换届工作提出要求,他表示,环科院公司并校已满三年,实现平稳过渡,经营业绩也实现翻番,做好换届工作是持续推进环科院公司发展的组织保障,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换届工作,严格遵守换届纪律和组织人事纪律,从企业长期发展考虑来优化班子结构,推动企业的高质量发展。

文:舒颖/图:舒颖/审核:林福兵/责任编辑:舒颖

Copyright © 台州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