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市环境科学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召开领导班子换届工作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23-10-19


370BF


10月17日下午,台州市环境科学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召开了领导班子换届工作动员会。党委委员、副校长胡韶光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资产公司监事会主席王金宝主持,环科院有限公司经营班子成员及各部门(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资产公司总经理林福兵宣读了《台州市环境科学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会、经营班子选派实施方案》,明确了本次换届的任期、岗位设置及职数、任职条件与资格、工作程序等内容。

胡韶光充分肯定了第一届经营班子取得的好成绩,在改制并校的三年来,公司切换到校企模式,实现了业务平稳快速发展,并扎根台州生态环保事业,以实干彰显了担当。他强调,建设一支富有经验、充满激情、团结一致的领导团队,是实现公司今后高质量发展的组织保障。本次换届工作,公司上下要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全力以赴完成领导换届工作。一是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换届工作。准确客观进行考核评价,严格标准选任新一届董事和企业班子。始终坚持正确用人导向,促使企业干部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推动领导干部以实干实绩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二是企业领导干部队伍建设需要着眼于大局。要注意领导班子专业化建设、建立有效的激励机制、注重培养后备人才,从企业的长远发展和整体利益聚焦班子建设。三是严格遵守换届工作的组织纪律。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规范换届工作程序,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换届工作结束后,加强对领导干部的管理和监督,建立管理的长效机制,确保企业长远发展和整体利益的实现。


文:林安/图:尹冰洁/审核:王浩、陈海棠/责任编辑:舒颖

Copyright © 台州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