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公司积极推进服务师生的民生实事

作者: 时间:2023-09-05

9月4日,由资产公司投资建设的校园自助洗车机正式运行,为全校师生提供便捷的洗车服务,该项目是《台州学院2023年服务师生十大实事》的内容之一。

资产公司前期通过多次考察,对各种模式的洗车机进行综合评估,选定智能化无接触模式,投资近20万元进行设备采购。在后勤处和保卫处的支持下,利用假期完成项目施工建设和设备调试,确保洗车机开学期间投入使用,及时满足师生洗车的需求。并按成本定价收费进行普惠经营,增加师生的满意度。

undefined


另外,资产公司根据学校的工作要求,接收了临海校区学生公寓的热水供应服务项目。为确保平稳过渡,资产公司制定了详细的经营方案,招聘优秀设备运行人员,认真完成假期设备大检修,及时推进与原商家存量余额结算等交接工作。在后勤处和各学院的支持下,按计划完成学生换卡和新系统充值,有效保障了学生入校后的生活热水供应。




文:舒颖/图:舒颖/审核:林福兵/责任编辑:舒颖

Copyright © 台州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