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公司第一届董事会召开第四次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3-29

  3月26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在椒江校区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全体董事出席会议,副校长胡韶光出席,董事长林海斌主持会议;公司监事5人、总经理列席。

  会议宣布了股东对公司董事的人事调整,听取公司2020年度工作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资产经营公司2021年工作计划》《校办企业年度目标考核实施细则》《校办企业领导人廉洁从业的有关规定》,审议通过了公司主业核定、环科院公司投资方案和后勤公司、天君科技公司董事、监事变更等议案。

  胡韶光代表学校讲话,肯定了公司在2020年围绕着经营性资产管理做了许多工作,尤其是在环科院改制转隶工作中,为保障环科院平稳地过渡做出了贡献。他强调,公司在今年的工作中,要突出加强对下属企业的管理。一要有序地开展对下属企业的考核工作。根据国家、省市等相关文件规定,结合校办企业实际,制订考核细则,认真实施。二是要把清廉国企建设纳入企业发展中通盘考虑。随着公司资产不断增加,对企业廉洁从业提出更高的工作要求,建立好清廉国企建设制度,落实好具体工作任务。三是解决好“管什么、怎么管”的问题。企业管理不同于学校管理,要指导下属企业形成内部管理制度,制订各级议事规则,做到有章可循。

Copyright © 台州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