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处、商学院、资产公司一行赴温州高校交流学习

作者: 时间:2021-03-19

  3月18日-19日,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资产公司、商学院等相关负责人,赴温州大学、温州肯恩大学交流学习,受到了两校有关部门的热情接待。

  温州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冯方盛、党总支书记李密、副总经理陈华才;温州肯恩大学后勤与资产管理部主任黄坚、副主任朱朝阳等分别出席交流会。与会人员围绕着教授办公室建设、设备管理和校内经营性资产管理等主题,深入交流,探讨学校特色经验。考察组实地参观了学生多功能室、商学院教师办公室等场所,详细了解用房功能设计、硬件设施配置和分配管理等具体做法,学习如何注重细节,体现“以学生为中心、以教师为主体”的服务理念的有效实践。

  本次考察活动后,国资处将联合商学院启动教授办公室试点建设工作,为椒江校区其他学院教授办公室建设积累经验。

Copyright © 台州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