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韶光走访调研环科院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21-11-03

11月3日上午,副校长胡韶光走访调研环科院有限公司,实地走访环科院有限公司新购大楼和第二办公区。人事处处长郑丽君、资产公司董事长林海斌、总经理林福兵陪同调研。环科院有限公司领导班子参加调研会,并就公司今年工作作了汇报。

胡韶光充分肯定了公司今年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公司在面临业务竞争日益激烈的情况下,领导班子团结一致,今年公司合同总额小幅增长,实现了稳中求进。对于公司下一步的发展,强调了三个意见:一是优化平台。推进建设办公平台,新购大楼地理位置良好,面积充足,及时启动新购办公大楼装修工程,尽早投入使用,提升公司硬件和形象;不断提升实验平台,公司搬迁中规划好公司实验平台建设,探索建立学校和公司的实验设备共享机制;搭建好科研平台,开拓创新,加强与学校和其他科研院所合作,提升科研能力。二是提升服务。充分结合数字化改革,推动智慧环保平台建设,利用好无人机、遥感等新技术,积极探索行业新形势发展;扎根基层,以优质品质服务基层,稳住基本盘,让业务单位认可公司服务质量,不断打造好国有企业的良好品牌。三是规范管理。公司要通过制度建设,加强管理,不断完善激励约束机制,完善选人用人机制,同时要做好生产安全工作。与会人员还就平台建设、人事政策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Copyright © 台州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