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环科院有限公司调研指导

作者: 时间:2021-03-18

  3月17日上午,校纪委书记吴国庆、副校长胡韶光到环科院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资产公司董事长林海斌、总经理林福兵和校纪检监察室副主任叶德营陪同,环科院公司企业党政负责人和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会。

  会上,环科院公司董事长陈海棠汇报了公司基本情况和2020年经营运行情况,并就生态环保技术支撑、实现业绩新高、党风廉政建设及2021年重点工作做了介绍。

  吴国庆、胡韶光充分肯定了环科院改制成立公司后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就公司今后发展作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胡韶光指出,在当前“放管服”改革大背景下,市场准入放宽,公司面临的竞争日益激烈,要积极主动应对新挑战、创造新机遇,重点在三个方面下功夫。一是不断提高服务台州发展的能力和水平,特别是要注重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实现企业高水平可持续发展。二是不断提高企业的管理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公司平台优势,加强与学校相关学科优势资源集聚融合,实现院企优势互补、协同发展。三是不断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加强党建引领,完善考核制度和薪酬体系,激励每个员工着眼公司长期发展,积极奉献,实现企业行稳致远。

  吴国庆指出,今天来公司既是一次调研,也是一次对企业党政负责人和部门负责人的集体谈话。他强调,公司要把清廉企业建设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纳入企业改革发展和党建工作通盘考虑、一体推进,在繁忙的业务工作中,不要放松清廉建设,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一是要强化主体责任,廉政建设要有专职人员真抓实抓,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部署和要求。二要加强制度建设,在结合企业实际贯彻执行好学校廉政建设相关制度的同时,重视内控制度建设,健全符合企业特点的廉政风险防控制度体系。三是要创先争优,向外学习成熟经验,对内打造业务品牌、营造清廉文化、提高队伍战斗力,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应用型大学建设多作贡献。

Copyright © 台州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