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资产经营公司第一届董事会召开第二次会议

作者:林依洛 时间:2020-05-27

 

525下午,台州学院资产经营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在椒江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副校长胡韶光出席,董事长林海斌主持会议;公司董事6人参加会议,监事5人和总经理列席。
   会议宣布了股东(台州学院)对公司监事的人事调整,听取公司2019年年度工作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资产经营公司2020年工作计划》《台州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办公会议事规则》,审议通过了相关教师学科团队提交的3家学科性公司的成立申请。
   胡韶光代表学校讲话,肯定了董事、监事和经营班子为公司发展做出的努力。他表示今年工作节奏虽然受疫情影响,但工作任务不会减少,并就如何有条不紊推进工作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要学会聚焦。以校属企业改革工作为主线,以环科院公司筹建和教育局附属楼项目建设为重点,集中精力办好事。二是要学会突破。公司发展中遇到都是新问题,一定要深入研究政策和法律法规,在体系和程序上规范有序,夯实发展基础。三是要学会统筹。创建相关公司平台要统筹谋划、统一指导,提高资源使用的有效性。他希望公司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和积累,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Copyright © 台州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