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市环境科学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注册成立

作者:资产公司 时间:2020-08-27

近日,我校台州市环境科学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注册成立,注册资金2000万元,总资产14659万元,由资产经营有限公司100%持股。

台州市环境科学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成立,是台州市环境科学设计研究院转企改制后整体并入我校工作的标志性成果。自去年市政府同意环科院改制方案后,学校为确保平稳衔接,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实施方案,在资产合并、人事、新公司筹建和产学研平台建设精心谋划。7月底,环科院改制的资产处置和股权设置方案获得批复后,资产经营公司召开临时董事会,审议通过了新公司的成立方案,明确公司章程,组建董事会,及时推进新公司成立运行。目前公司下属企业4家,企业员工270多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200多人。下属企业业务基础稳定,2017-2019年总年产值连续三年超亿元。

下一阶段,公司将积极推进生态环境科学平台建设,充分整合学校学科优势和生态环境局资源优势,实现业务不断、队伍和管理秩序不断提升,积极投身到台州生态环境的高水平建设工作中,为新时代美丽台州的建设贡献力量。

 

Copyright © 台州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