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资产经营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作者:林依洛 时间:2019-04-29


   4月29日下午,台州学院资产经营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在椒江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副校长胡韶光出席,董事长林海斌主持。
   会议宣布了股东(台州学院)对公司董事、监事以及职工会议选举的董事、监事的人事安排;审议通过了《资产经营公司2019年工作计划》、2项公司规章制度和公司机构设置;审议通过了2项投资方案,2个投资公司董事、监事人选和1项股权划转方案。
   胡韶光代表学校讲话表示,学校党政决定成立资产公司,是顺应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的一个举措;资产公司要紧扣工作职责,按照国务院、教育部有关文件要求,做好投资管理平台建设;着重理清股权资产,承担起学校对外投资任务,真正起到“防火墙”作用;要围绕着产业学院建设,坚持“学校+企业”混合所有制模式,积极创办与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有关的科技型公司或学科性公司。
   胡韶光同时对公司今后发展提三个原则,坚持“稳扎稳打”原则,专心补短板;坚持“质量要高”原则,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坚持“把握要准”原则,学深学透政策,规范运行。
   公司董事、监事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Copyright © 台州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