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韶光带队赴温岭企业调研交流

作者: 时间:2023-03-29

3月27-28日,党委委员、副校长胡韶光带队赴温岭调研企业科技创新工作。温岭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金培智热情接待了胡韶光一行。

1647C

考察组一行走访了温岭首家上市民营企业利欧集团。利欧集团浙江泵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行政总监林仁勇介绍了“利欧数字”发展的历程,就如何以数字和创新推动企业长远发展分享了经验和做法。双方在省重点实验室创建、“未来工厂”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21A7D

考察组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温岭研究院刀具检测与涂层技术中心、科创大厦办公中心和东部分院,并在东部分院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温岭研究院执行院长王立标介绍了研究院实验室功能布局及科研团队入驻情况,重点分析了融入温岭重点产业进行科研创新服务的优势和难点问题。

在了解和听取了情况后,胡韶光对研究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学校的优势已经不再局限于教育领域,在机械制造、材料等方面也具备科研实力和人才优势。研究院下一步通过开展专业技术培训等工作,促进地方企业对学校的深度了解;谋划筹建混合所有制公司作为研究院运行载体,扩大学校与温岭企事业合作的广度;精准对接学校科技人才和技术成果,助推落地转化,更好地服务温岭产业发展。

资产公司董事会、监事会成员和温岭研究院负责人参加调研。

文:舒颖/图:舒颖/审核:林福兵/责任编辑:舒颖

Copyright © 台州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