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公司第一届董事会召开第八次会议

作者: 时间:2022-12-12


12月9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在椒江校区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胡韶光出席,资产公司董事、监事参加会议。董事长林海斌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资产公司及其下属企业的用工类别核定的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了公司收取下属企业的资本收益方案、返还国有资本金分配、广文众创空间公司成立、环科院公司经营范围变更和污染防治中心改制、资产公司内设机构编制方案等八项议案。

胡韶光代表学校讲话,他对资产公司一年来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资产公司发展进入新阶段,必然要求构建更高水平企业监督管理体制。公司要立足企业现状,根据委托监管要求和有关文件,推进各级企业机构编制和用工管理工作,用工编制要科学精准,留有发展余地,招录要规范有序,认真执行报批程序。公司要结合今年下半年企业专项合规审计中提出的问题,逐条对照梳理,加强和下属企业的沟通交流,提出针对性解决措施,让管理更加规范化、制度化,最终形成良好的监督管理体制,为今后企业更好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文:舒颖/图:舒颖/审核:林福兵/责任编辑:舒颖

Copyright © 台州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