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韩得满赴环科院公司调研指导

作者: 时间:2024-01-19

95458

14DD6

13C9A

1月18日下午,副校长韩得满一行走访环科院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学校资产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环科院公司班子成员参加调研会。

调研会上,董事长陈海棠围绕公司的经营业绩情况、环境管理支撑、科研能力建设、公司内部规范化管理、存在问题等方面作了工作汇报。

韩得满对公司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下,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指出,公司面对经济形势不稳定的严峻挑战,领导班子带领员工锐意进取,实现了稳中求进。对于公司下阶段的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升技术含量。立足自身行业优势,在保证优质口碑的前提下,提升科研能力,加强技术创新,形成企业竞争力,寻找新的业务增长点。二是拓展平台合作。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相关学科合作,共同推进业务开展,探索建立与更高层级科研平台协同承接业务的合作模式。三是优化内部治理。落实国资委监管要求,通过规章制度建设,加强公司内部规范化管理,不断提升企业的科学决策能力。

韩得满一行还实地走访环科院公司新装修办公大楼,了解项目装修进程。

文:舒颖/图:舒颖/审核:林福兵/责任编辑:舒颖

Copyright © 台州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