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公司召开2021年度校企经营目标考核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4-02

 


EAE1

4月1日下午,资产公司召开2021年度校企经营管理目标考核工作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胡韶光出席,资产公司董事、监事和校企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资产公司董事长林海斌主持。

5家校办企负责人详细汇报了本公司2021年的指标完成情况和主要工作措施,特色亮点突出。后勤公司聚焦服务民生抓落实,在物质保障、美丽校园建设和超市自主经营等方面提升服务解难题;天君科技公司帮助地方企业提升资质,建设各类技术中心取得成效;环科院公司实现并入后的平稳过渡,经营业绩取得高增长,营收达2.57亿;生物医化产业研究院公司研发初显效益,平台建设取得新突破,获批省新型研发机构;智慧运动文化中心公司持续为学校场馆管理提供人力支持,积极拓展新的业务方向。

副校长胡韶光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各企业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去年各企业虽然受疫情持续影响,仍然紧盯设定目标不松懈,发挥自身优势,企业效益、科技服务和内部建设等方面明显提升,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相统一。

胡韶光对校办企业2022年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聚焦主业发展,保持主营业务不萎缩,保持发展目标不偏离,保持核心技术人才和骨干管理干部不流失。二是要注重提质增效,紧盯行业前沿和新技术运用,推动数字化建设和研发投入,凝聚核心竞争力。不断探索产学研结合新路子,搭建好校企合作平台,进一步优化体制机制,发挥出校企的特色优势。三是抓好规范管理,抓牢安全生产和廉政建设的底线,抓住薪酬体系、企业骨干选任和重大业务项目等建设的关键,保持好企业稳步增长的态势。

考核小组根据《台州学院校办企业经营管理目标年度考核实施细则》对3家全资、控股公司进行考核等次评议,环科院公司、后勤公司获得优秀,天君科技公司获得良好。

Copyright © 台州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